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中心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文信息中心举办第一期OA系统培训会
日期: 2018-06-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办公自动化(OA)系统是实现学院无纸化办公、提高文件审批的流转速度、提高办公效率的重要平台。学院OA系统已完成流程优化与测试,进入试运行阶段。为确保教职工应用OA系统,实现网上办公,图文信息中心于2018年6月7日上午在图书馆信息检索室举办第一期OA系统培训会,学院院领导和各部门领导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孙暄副院长介绍了OA系统对完善和提升学院信息化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意义,指出OA系统的推广应用是学院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成本开支、实现工作规范化、规范流程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让每位同志都能充分认识OA系统应用的积极意义。同时,他鼓励大家要积极应用,多提意见,及时反馈,进一步完善和优化OA系统的各项功能。

其次,由软件公司技术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OA系统的常用功能、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结合具体工作对OA系统在移动端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就OA系统使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答疑。与会人员对OA系统的操作方法、流程及其相关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体会,为提升学院办公效率和信息化水平奠定了基础。

最后,图文信息中心为了尽早推广使用OA系统,请各部门指定OA信息员,辅导本部门教职工使用该系统,反馈各部门遇到的问题或提出优化建议,第二期OA系统培训会计划在本周内举办。




文/图:图文信息中心 王怡瑾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