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中心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和信息中心领导一行来我校学习调研
日期: 2018-05-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5月24日上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慧萍、党政办副主任陈磊、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淼等一行6人,来我校学习调研信息化工作。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傅同俊、副主任林力、信息中心部门相关人员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信息化工作的发展历程、面临的形势任务及近期推进新一轮信息化建设所做的工作。然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创新理念和先进方法、OA系统的整体建设思路和经验、应用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整个过程,双方交谈融洽,积极交流、反映、探讨问题及解决方案。

会后,李慧萍主任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中心机房等场所。



文:图文信息中心 王怡瑾

图:图文信息中心 李喜燕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