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中心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中心2019年第一次数字迎新
日期: 2019-04-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9年4月25日,我校迎来了2019年第一批新生报到。为了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信息中心成员紧锣密鼓进行筹备,并完成了以下工作。

1、临时搭建网络环境和系统,保障迎新设备正常使用。从浦东校区调用17台电脑至大学生活动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临时铺建网络线路,完成电脑组装工作,安装迎新系统驱动软件,确认网络畅通。

2、完成迎新系统的数据采集、权限分类工作,实现系统数据的安全管理。完成910位新生的数据整理工作,将其录入系统。对工作人员进行权限分配,确保系统数据安全管理。完成迎新系统的调试工作,确保迎新当天系统正常运作。培训现场工作人员正确使用迎新系统。

3、协调搭建移动、电信信号扩大装置,保障财务收费设备能正常使用。联系移动、电信公司的工作人员,保持沟通,确定信号覆盖范围,在信号车附近拉上警戒线,保障信号车辆的正常使用。在信号覆盖后,确认财务老师使用设备能正常接收信号。

4、完成校门口电子屏幕通告的测试工作,确保迎新当天电子屏幕正常播放,保障迎新当天在电子屏上连续播放迎新的具体地址,使新生能准确找到报到位置。

5、组织人员现场维护电脑系统,确保迎新当天的设备系统的稳定。安排2位维保人员现场维护电脑和网络,3位人员维护系统的正常使用。当工作人员有问题时,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虽然迎新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我们信息中心在一周前就提前开始做各项准备工作,每一位参加迎新工作的技术人员都满腔热忱、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中。我们也希望今后为师生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文:图文信息中心 蔡琳

图:图文信息中心 林力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