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中心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中心寒假忙加班,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 2019-03-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这个寒假虽然时间不长,但对于信息中心的员工来说还是过得充实而繁忙。

中心机房的服务器有不少已经“超龄”服役,这些机器上运行的是比较关键的应用。信息中心员工利用寒假完成了微信服务器的升级迁移,确保了开学后这些关键应用能高效稳定运行;新邮件系统的升级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从方案的确定,到数据的搬迁,到功能测试都付出了工作人员辛勤的汗水,目前新邮件系统即将启用。信息中心的徐进、王怡瑾、张永芳、李喜燕和蔡琳老师放弃了休息时间,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上述各项工作。

负责电教的吴平、余彩金等老师在寒假中也加班加点,作视频编辑和数据整理、多媒体设备和广播系统等检查,做好了新学期开学准备。

新学期的教工午餐及班车乘坐都实行了新方案,同时为了配合学生军训,解决生活区餐厅就餐窗口不足等问题,一卡通管理中心的邬文华、刘颖、谭晓东老师在施工人员返乡过年的前提下,及时与厂商沟通协调,克服人手不足的情况,完成所有任务,确保新学期有个崭新的开始。


文:图文信息中心 徐进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