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中心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中心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习调研
日期: 2018-05-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深入了解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理念和做法,全面推动校园一卡通“两校区”新系统项目开发建设的顺利实施,图文信息中心一卡通工作相关人员5人于2018年5月16日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调研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李荣正主任和张玮副主任分别给我们介绍了:校园卡系统建设项目工作、校园一卡通系统的整体建设思路和经验、校园卡在线支付建设及应用效果、校园卡自助服务建设及应用效果、校园网的建设与运行管理经验等。

随后,该校卡管中心许周主任带我们参观了卡管中心办公室、食堂等消费点,现场介绍该校卡管中心的工作流程、校园卡系统业务运行情况以及校园卡在该校食堂的使用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我们了解了该校在校园一卡通建设方面的创新理念和先进方法,对我院即将进行的一卡通建设工作有非常大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



文/图:图文信息中心 王怡瑾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