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中心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中心参加2020年度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日期: 2020-07-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7月9日,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在徐汇校区图书馆检索室集中参加了2020年度网络信息安全培训课程。本次培训由人事处主办,上海冠德科贸有限公司承包,为期三天,培训内容有三个部分:1、疫情下远程办公实现以及运维和安全分享;2、高等级保护概述和云等保安全解决方案;3、高校应用场景安全需求和高校案例分享。

今天的培训内容由工程师费维恒主讲,培训内容围绕“疫情下远程办公实现以及运维和安全分享”这一主题进行深度剖析以及对主流市场上的虚拟化安全防护方案进行详细解析。其中,培训师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公有云部署、虚拟化安全部署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我们在接下来的华为云应用搬迁的工作提供了指导。

在培训结束之时,大家就下一次培训内容“高等级保护概述和云等保安全解决方案”进行了初步讨论,并对培训方提出在下次课程中对等保测评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文/图:图文信息中心 李喜燕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