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切勿使用校内邮箱注册第三方平台的通知
日期: 2019-02-2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各位教职工:

据市委网信委《关于使用办公邮箱注册第三方平台存在网络安全风险的预警通报》,本市有多家单位员工使用办公邮箱注册第三方网站、论坛或在线服务等平台,存在因第三方平台数据库被黑客攻破,进而导致办公邮箱账号和密码泄露的风险。攻击者可利用泄露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办公邮箱,对单位工作内容和个人信息造成进一步泄露,甚至给工作和个人生活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请各位教职工知晓此项风险,杜绝使用校内邮箱(例:wangxiaolan@shcac.edu.cn)注册第三方平台的行为。若曾有过此类注册行为,请即刻修改校内邮箱的密码。

特此通知

图文信息中心

2019年2月25日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