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中心

信息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服务 > 正文



信息门户
日期: 2019-01-2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信息门户汇聚了校内新闻、通知公告、校内资讯和各业务系统的信息内容,是数字化校园的信息集中展示平台和服务平台,也是校内重要业务系统的统一入口。可通过信息门户进入个人邮箱、OA办公系统、图书馆、教务系统、学工系统、精品课程、招生系统、就业系统、迎新办理、校园视频库等,信息门户访问地址是 http://my.shcac.edu.c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



信息门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

用户登录信息门户后,点击右边的“系统导航”或下方“业务直通车”中的相关应用,可快捷的访问相关系统,无需再次输入相关系统的登录密码。



使用如有问题,请联系图文信息中心,电话:34693231。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