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中心

信息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服务 > 正文



微信企业号
日期: 2019-01-2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学院“微信企业号”系统平台依据教职工、学生不同身份的用户定制了多层次、个性化的移动应用服务功能。

目前教职工层面的应用主要包括:个人中心、后勤保障、教工园地、校园动态、校园卡、通讯中心、图书馆、就业创业、微主页等应用模块。

学生层面主要应用除了具备上述一些功能外,将教工园地置换为学生教务,另外还具备学生事务处理中心、就业创业等功能。学生关注进入微信企业号系统平台后,可以自行在移动端查询本人成绩、课表,招聘就业信息、勤工助学岗位,以及保险理赔预约等申请的提交,符合条件者自助报名后,老师后台审核,将审核结果通过系统回复至学生移动端,学生可以自助打印本人成绩单、在读证明等材料。

微信企业号与个人订阅号、服务号的最大区别在于:微信企业号属于官方使用,具备“白名单”机制,即只有限定范围内的用户才可以关注进入。故我院微信企业号只有我院的师生方可关注使用。欢迎全院师生关注使用。


如何关注微信企业号?

扫码关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关注好企业号后,还需进行信息补录,才能正常使用。


使用如有问题,请联系图文信息中心,电话:34693231。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