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中心

校园一卡通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一卡通 > 正文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一卡通使用指南
日期: 2021-10-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挂失:至多媒体机或微信企业号内,点击“挂失”,输入学/工号及密码自助挂失。(初始密码为登记身份证号的第12-17位)。

2、解挂:如果已挂失的一卡通又被找到,可至多媒体机自助解挂。在多媒体机上点击“解挂”,输入密码。

3、补卡:先挂失后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至一卡通管理中心办理。补卡工本费为20元将从卡余额内扣除,如卡内余额不足,请先充值后补卡。(挂失后只可采用支付宝充值)

4、修改密码:至一卡通管理中心人工办理或至多媒体机,点击“修改密码”,输入原密码、新密码、新密码确认。

5、人工充值:

徐汇校区:3号楼一楼浦东校区:至诚楼105

具体充值时间详见充值窗口通知公告

6、自助充值:

①微信:打开微信——至“通讯录板块”,在“我的企业”中点击学校名——点击“校园卡”——点击“充值”——输入学/工号,身份验证成功后,输入充值金额,点击“立即充值”——微信充值成功(3分钟内到账)

②支付宝:打开支付宝——搜索“校园一卡通”——点击“一键充值”——在列表中选择学校——输入姓名、学/工号、充值金额,点击“同意协议并充值” ——支付宝充值成功(3分钟内到账)

7、使用场所:

①可在图书馆、宿舍门禁、考勤机等设备上进行身份验证

②可在食堂、浴室、各类超市进行消费

8、消费限额:单次刷卡消费或当天累计消费一定金额需输密码确认。


一卡通办公室地址/电话:

徐汇校区:综合楼909/34693305

浦东校区:至诚楼105/68029237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